close

 

再過幾小時,

電腦裡就會再分類出一個名為2014的新資料夾,桌上的月曆重新從1開始倒數...

 

早上很有潔癖的(又好像是哪來的固執)

一定要在最後一天把家裡整理過一遍,該丟該洗的通通洗過,

電腦持續播放著五月天的精選輯,然後物色著最近想買的暖手抱枕,

突然看到我的書桌上的豬公,唉唷!他吃很飽變很重喔~

(我期許著他成為2014旅行基金中的一份子!哈哈哈哈

 

感覺去年底五月天演唱會還清晰的待在腦袋裡,怎麼咻一下,又來到最後一天了,

感覺我該學會的,該看的書,都還來不及被我牢記,怎麼咻一下....

最後我反省一下停了三秒,有東西改變!不是別的!

 

是我的體重!!!跟豬公一樣一直往上成長.....

翻一翻2013年的照片,天!在台北是要吃多少下午茶和義大利麵!噢不~~~

(好吧我無法打出溫馨文只好把文章走向搞笑的沒錯)

2014只好每天鄭多燕nonstop!

 

願望還是那些,希望都會實現

P.S新的一年特休終於可以從可憐的五天半變成七天了哇哈哈(還是好口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