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沒有別的,就是來台北工作居然兩年了咻一下的,

 

要說這兩年有什麼成長嗎,好像也還好,就是日復一日的,

很想學會不抱怨工作的大小事,卻他馬的不可能阿哈哈哈!

 

在還沒進公家機關之前,原諒我有些期待,

我想我不用搶著跟同事競爭,只要有了考試資格我就能得到公平的職務,

我要的真的只有公平,但是,

其實不需要兩年就能證明,呵,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只需要擁有高考資格,他就是領著高考薪水,但他兩光也好敢厚臉皮擺爛也好,長官就不會派給他應該承受的工作,

乖乖的聽話的,認真做事不反抗的你,管你是領什麼薪水,就派給你做

所以呢!請問長官你是在鼓勵大家擺爛嗎?

(台灣只要當了官腦袋就也跟著走樣嗎!

 

其他關於工作上看到那些老是覺得有吵有糖吃或者有事沒事找立委的,

真的,除了髒話沒有別的了

 

我知道該知足的事情還是很多,但也好幾次在房間因為工作的事大哭起來,

還像個孩子不想長大吧我

又默默變成抱怨文了

 

媽媽說既然環境是這樣子的,那就要覺悟!

乖乖念書吧!

 

p.s下次絕對要發表其他的兩週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