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時間過好快,雖然實在不想用這句話開頭,但還是免不了覺得一天一天工作和生活,時間也真的就默默的往前往前,我們追趕跑跳碰也追不回來....

 

 默默的都來到了25歲,已經畢業兩年多了,那些過去一直希望自己要勇敢要獨立要更愛自己的願望也始終都要提醒自己,倒也不是覺得自己都沒長大,但好像一卡關就又倒退好幾步要再重新開始這樣,也許人生就是一段又一段的練習吧!

 

會成長的。

 

 

噢最近看完了一部韓劇-主君的太陽,在這裡就不貼照片了,我怕我ㄧ搜尋又看到恐怖的畫面,(明明很膽小又硬要看鬼故事...

我好喜歡男主角(不只是因為蘇志燮帥啦),是劇中男主角的個性,他個性雖然有點霸道和冷淡,但他總是會很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想法!這點我很喜歡,哈哈!到底想表達什麼?!

好啦新的一歲真的很希望月老給我個好桃花(會太誠實了嗎..XDDD

BTW,主君的太陽真的是一部又好笑又感人的韓劇,雖然我被嚇到很多次,但值得一看!男女主角的互動很可愛,蘇志燮又高又帥穿西裝都超好看!哈哈哈哈!

(請勿再告訴我李敏浩很帥了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筱淇:)

 

「等待,是為了讓結果更顯美麗。」

 

「失去,是為了空出時間和空間放進更棒的命運。」-貴婦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